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8000新生共上“开学第一课”团课

2018-08-28  

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组成部分,8月25日,校团委书记于春滨为8000余名新入学的团员大学生开讲题为《我的大学,我的共青团》的“开学第一课”主题团课。

在团课中,于春滨从“重温团史团章和入团誓词”、“高校共青团和第二课堂”、“你的云大团团”和“做合格团员,致无悔青春”四个部分与全体新同学进行交流与分享。

团课上还带领新生们学习了新的《团章》和《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本次团课帮助全体新生更深层次地了解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增强了对共青团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用新时代共青团员的智慧、激情和热情点亮大学生活,在最美的年华,收获无悔的青春,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全省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 下一条:学校教师代表参加科技部“根...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