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全省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及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揭晓 云南大学再获佳绩

2018-08-28  


近日,中共云南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云南省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及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评选结果,云南大学共有5项成果获一等奖,1项成果获二等奖。

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案例中,由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组织申报的《思想引领 全程融入 立德树人——云南大学“七项计划”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获一等奖,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申报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案例——云南大学“理解中国”系列计划》荣获二等奖。

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中,由党委组织部组织申报的《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人才培育》,党委本科生工作部·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组织申报的《云南大学心理育人的生态格局构建》,教务处组织申报的《构建课堂-教材一体化育人模式,筑牢课堂意识形态阵地》,档案馆组织申报的《挖掘档案资源 传播校史文化——云南大学校史简明读本成果介绍》分别荣获一等奖。

云南大学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始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办学育人全过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一流思政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今后,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云南省实施意见精神,落细落实落深《云南大学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扎实推进一流党建,培育建设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宣传部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教职工代表队在云南省第... 下一条:8000新生共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