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教职工代表队在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中获佳绩

2018-08-29  

暑假期间,校工会根据上级工会和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安排,组织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羽毛球、气排球和武术套路三个项目的比赛,均获佳绩。


为组织好本次省运会比赛,校工会按照大赛组委会和学校相关要求精心策划、认真筹备,全体运动员齐心协力,经过顽强拼搏,最终羽毛球项目获得男队团体第八名;气排球项目获得女队团体第二名、男队团体第四名;武术项目中,冼慧、何琳两位老师分别获得银牌,王益广老师获得铜牌,何之洁、张锦老师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云南大学武术代表队获得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

我校参赛队员都是来自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的第一线教职工。赛场上,大家不畏艰难,敢于与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奋力拼杀,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云大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努力建设“双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校工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服务国家战略需求 发挥学科专... 下一条:全省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