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基于ESI的云南大学社会科学总论学科发展与排名提升”项目推进会

2018-09-07  

 

为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项目工作进展,94日下午,社科处在东陆校区召开基于ESI的云南大学社会科学总论学科发展与排名提升项目推进会,宣传推介项目并就发表ESI社会科学总论来源期刊和SSCIA&HCI期刊论文进行经验交流。杨泽宇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李晨阳处长主持。

社科处常志伟介绍了我校ESI社会科学总论学科的现状、项目基本情况和支持奖励计划。在交流环节,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喻辉教授、发展研究院王赞信研究员、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何俊研究员分别围绕人文社科国际化、如何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如何提升ESI排名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为大家提供了专业的资讯和辅导。

杨泽宇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目前我校ESI社会科学总论学科是短板,哲学社会科学国际学术期刊的发文数量和文章影响力均不足,学校已出台了有关制度和文件,并提供资金保障。文科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强力组织推进,加强宣传、组织和协调工作,力争实现社会科学总论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的目标。

云南大学文科各学院、研究院、研究中心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和部分科研骨干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社科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第一轮校内巡察 3个...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离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