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二讲举行

2018-09-27  

9月20日晚,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二讲在云大宾馆四楼报告厅举行,邀请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子强教授以“后勤员工的服务素质:员工礼仪与形象塑造”为题进行讲座。后勤集团270名员工聆听讲座。

金教授紧扣主题,围绕身势情态礼仪、仪表标志礼仪、“礼仪”两大准则,为后勤员工剖析了礼仪在人际交往中的重要性。他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有趣的例子,就员工形象塑造的必要性进行阐释。他指出,塑造良好的个人形象彰显一个人的气质、修养与个性。金教授的讲座,内容充实,层次分明,图文并茂,让后勤员工受益匪浅。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彭龙生主持讲座并强调,集团各中心(部门)要细化讲座内容,注重培养员工礼仪,将员工形象塑造列入评优范畴,后勤员工要把礼仪规范意识内化于心,表达于行,以良好的形象为云大师生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

后勤集团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玉溪师范学院校史编纂领导小... 下一条:生态学与进化生物学实验室尼...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