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校史编纂领导小组到云南大学交流座谈

2018-09-28  

9月27日,玉溪师范学院校史编纂领导小组一行到云大交流校史编研工作。原玉溪师范学院副校长、校史编纂领导小组副组长陈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云南大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相关同志就校史编纂和研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出席交流座谈会。

会上,双方人员就校史编研工作展开了讨论,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在校史编纂和研究方面的了解,均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让校史研究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事业发展和文化建设。

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西南财经大学客人到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云大后勤四季讲坛第三十二讲举行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