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医院深入鲁史镇河边村开展医疗扶贫

2018-09-29  

 

919日至21日,由校医院副院长苏国明、刘涛担任领队,内科、中医科、医技科医疗专家等一行9人组成的医疗扶贫队来到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医疗扶贫工作。


本次义诊活动主要针对糖尿病科、心血管科、呼吸科、中医科等几方面的常见病和慢性病进行现场诊疗。专家们不仅为前来应诊的村民量血压、测心电图、测血糖、询问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开具处方、赠送药物等,还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健康疾病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对村民们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常用药服用等方面进行科普,帮助村民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共免费测血压70余人次,测量心电图50余人次,提供健康诊疗咨询8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3000余元的药品,并向村卫生所赠送针灸、火罐、艾条等医疗物资。


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老百姓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省城医院的医疗诊治和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贫困村民的距离,受到了广大村民的赞誉和好评。

校医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秋季学期离退... 下一条:学校第26帮扶小组赴河边村开...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