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26帮扶小组赴河边村开展回访调研工作

2018-09-29  


为认真开展转作风、大调研、抓精准、促落实专项行动,配合凤庆县做好严抓脱贫摘帽大干50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919日至21日,校医院副院长苏国明、刘涛及投管公司魏勇老师等一行10人代表第26帮扶小组深入河边村开展回访调研工作。


26帮扶小组的帮扶对象是马天胡农户,苏国明一行来到马天胡家中,详细查看和询问了家中的收入来源、家庭状况、实际困难以及帮扶诉求等方面的情况,并送去了生活物资及慰问金。


期间,苏国明一行还与村两委、学校驻村工作队举行座谈,向河边村村支书李正勋详细了解了该村发展状况、扶贫项目实施、脱贫计划及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情况等。苏国明表示,今后校医院和投资管理公司将结合专业、人才、智力等方面的优势在河边村医疗、急救及卫生保健等方面予以支持,继续落实各项扶贫措施,帮助扶贫对象早日脱贫。

校医院、投管公司、扶贫办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校医院深入鲁史镇河边村开展... 下一条:学校爱卫会走进凤庆县开展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