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2018-10-1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改革发展新成就,组织引导离退休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10月9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离退休同志“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会上,老领导、老专家们紧紧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及工作经历,通过自己在职期间及退休后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深思感悟,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家乡、学校、家庭产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在座谈会上重点回顾了他们参与学校改革发展的亲身经历,情词真挚,尤为感人。大家纷纷表示,要退而不休,与改革同行,继续发挥自身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文创项目团队荣获第七届...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