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文创项目团队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和第四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8-10-12  


109日,全国双创活动周云南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在昆明市举行,启动仪式上颁发了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和第四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各奖项。在此次比赛中,云大素年文创项目团队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和第四届云南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在7月份进行的初赛和复赛中,云大文创项目团队的比赛分数都名列前茅,最终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在决赛中,团队最终项目得到了评委和专家的一致认可,最终荣获一等奖。


云大素年文创团队创立于2017年4月,团队成员来自商旅学院、历史与档案学院、物理与天文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学院。团队主要设计校园主题文化创意产品,旨在让优秀的云大文化内涵能够融入进日常使用的文创产品中,使每一位使用者在使用该产品时,能用一种更加轻松,有趣的方式去解读云大文化的内涵和云大发展的历史,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团队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经开发超过200多个原创的云大产品,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青睐。

投资管理公司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客人到访学校 下一条:学校召开离退休同志“我看改...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