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研究生招生咨询会(云南场)在云南大学举行

2018-10-16  


10月16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2019研究生招生咨询会(云南场)在云南大学举行。来自云南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大学、郑州大学、厦门大学、外交学院、澳门城市大学等48所高校现场为云南省考研学子提供面对面的交流和咨询。

在咨询会现场,各所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为考生们提供面对面咨询,对考生及家长关心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就业前景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以帮助广大考生更好地了解招生单位的相关情况,正确选择研究生培养单位和专业。

据了解,我校2019年新增天文学(0704)、地质学(0709)、城乡规划学(0833)、网络空间安全(0839)、作物学(0901)、药学(1007)6个一级学科硕士点。预计招收硕士研究生3500余人,包含推免计划、统联考计划、单考计划、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和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截止目前,通过研招网报名我校的考生的考生人数已经达到16000余人,去年现场确认后实际报考我校的人数为15030人。

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于2006年首次举办,此后则每年会举办一次,至今在全国数十个城市成功举办150场,参加高校达8000余所次,到会咨询考生超过百万。

撰稿:王崴  摄影:王崴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暨教师教... 下一条:陕西理工大学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