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职工第六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8-10-2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校工会于10月10日至19日期间举办了教职工第六届“会泽杯”羽毛球比赛。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于10月19日下午在东陆校区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致闭幕辞。

体育学院、机关一队获得团体并列冠军,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分获团体亚军、季军;国际学院谭晓健、赵勇,图书馆彭瑶、卜彤,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文、杨南丽分别获得男双、女双、男女混双冠军。


本次比赛以“同舟共济创一流,羽爱同行伴健康”为主题,积极倡导教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思想理念。比赛通知下发后,各院级单位工会高度重视,积极组队,认真训练。全体参赛队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愉快地走向赛场。一场场顽强拼搏,一次次你攻我挡,既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和谐,达到了预期目的。

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的教职工“会泽杯”羽毛球比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参与比赛活动的单位和教职工越来越多,也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充分肯定和喜爱。该项比赛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激发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成为校工会组织的极具影响力的集体活动之一。

                               校工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2018中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大国工匠进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