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新进教职工“认娘家”活动

2018-10-30  


为欢迎新进教职工成为云南大学大家庭中的一员,表达学校对新进教职工的关心与温暖,增进新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校工会于10月22日在梓苑自助餐厅举办了新进教职工的“认娘家”包饺子活动。

包饺子活动在愉快、祥和的氛围中开始,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些圆圆的面片和鲜嫩的饺子馅上,欢声笑语中,形态各异、大小不一的饺子全部完成了,大家似乎又回到了无忧无虑的童年,感受着家的温馨。随着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都觉得包的时候格外温心,吃的时候更加暖心。这种舌尖上的美味,情感间的交融,心灵里的愉悦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记忆。

校工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大首期“全英文(双语)教... 下一条:云南大学2018年“百名卓越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