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年离退休同志冬季运动会

2018-11-16  


深秋时节,云大东陆校园阳光煦暖,惠风和畅,银杏飘金。11月15日上午,云南大学2018年离退休同志冬季运动会在东陆校区庆来堂前的操场上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负责同志,1000余位离退休同志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庆来堂前,“云南大学离退休同志冬季运动会 献礼云大 助力一流大学建设”的大幅背景标语板矗立在操场一侧,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鲜艳醒目。24支组队一字排开,前来参加运动会的离退休同志站满了整个操场。

李建宇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参加运动会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共设5个项目,在“千人健步走”项目中,千余位离退休同志从庆来堂出发,沿科学馆、银杏道、图书馆绕行,离退休同志们精神矍铄,步履矫健,充满了朝气和活力;在“迷你高尔夫”、“抬网球”、“小保龄球”、“一击即中”四个项目中,离退休同志们热情高涨,在充满趣味的比赛中,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快乐、满足的笑容,充分展示出老当益壮、永葆活力的精神面貌。整个赛场上欢笑声此起彼伏,久别重逢的离退休同志们在运动比赛之余,相互寒暄,畅叙友情。

比赛结束后,学校为获奖的组队颁发了奖金,同时向所有参会队员发放了纪念品。

离退休同志纷纷表示,运动会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更为他们提供了彼此间相互沟通的机会,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希望学校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多举办类似的老年活动,使离退休同志在运动中寻觅快乐,收获健康,交流情感,延年益寿。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中国社会科学院王延中研究员... 下一条:加拿大研究型大学代表团到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