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2018-11-20  


1116日下午,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二期)完成所有教学内容,圆满结束,举行结业典礼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本科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会上,李建宇对培训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获。李建宇指出,学生党员干部是双一流建设的中坚力量,也是党的事业建设的生力军。通过专题讲座培训和现场教学既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达到以学修身的目的,又增强党员的深刻认识,实现以学立志的目标。李建宇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寄语: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塑造成长成才的核心灵魂;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成长成才的牢固根基;三要勇于创新创造,顺应成长成才的时代要求。李建宇希望学生党员干部带头开阔眼界、带头勤学善思、带头开拓创新、带头真抓实干,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拓进取、勇创辉煌,秉承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云大精神,恪守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云大校训,为学校一流党建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为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

党委本科生工作部部长张岳主持会议并希望全体学员将培训所得与今后的学习、工作相结合,真正成为学业与党建工作的双带头人,成为学校学生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南大学荣获三项全国大中专...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