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荣获三项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奖

2018-11-20  

近期,团中央学校部、中国青年报社、人民网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千校千项”优秀成果公布,经过作品申报、资格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最具影响好项目”“百佳创意短视频”“匠心传播好作品”等奖项。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一带一路”中国形象调研项目荣获“最具影响好项目”、国际学院《舌尖上的昆明》荣获“百佳创意短视频”、外国语学院周铅千同学荣获“匠心传播好作品”。

 


公共管理学院“一带一路”中国形象调研团踏出国门,前往越南沙巴市进行为期一周的社会调研。团队用问卷调查的方式,了解越南民众对“中国形象”的认识、对“一带一路”的感悟,为“一带一路”倡议实施贡献青春力量。


国际学院“昆明新视野”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赴官渡古镇进行10天的实践活动。从留学生同学的视角出发,在感受昆明特色的过程中了解昆明历史文化,为昆明打造独具特色的国际名片展现青春风采。

 

外国语学院“三下乡”小分队前往普洱市墨江县,开展为期5天的实践活动。团队体验哈尼文化,调研生态宜居和乡风文明,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言献策。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 下一条:云南大学“百名卓越学生党支...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