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省在昆高校2018年老年人桥牌交流活动举行

2018-11-29  

 

1129日,由云南省高校老体协主办、云南大学承办的云南省在昆高校老年人桥牌交流活动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离退休同志活动中心举行。部分在昆高校老年桥牌队近40名队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红萍致辞,热烈欢迎参加此次桥牌交流活动的各高校离退休同志,并希望活动圆满成功。


交流活动现场,桥牌高手们汇聚一堂。只见他们聚精会神,完全沉浸在桥牌的快乐之中。有的正襟危坐,有的从容应对,有的心中默算。安静的活动现场,考验着队员们的记忆力和逻辑思维能力,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由于是老年桥牌赛,参加活动者均在60岁以上,甚至还有多位8090高龄的队员。虽说年迈,但精神矍铄,思路清晰,牌技精湛,他们的专注认真和精神风貌令人赞叹。


整个交流活动圆满结束,学校为参加活动的队员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

本次桥牌活动得到了在昆各高校老年桥牌队员的一致好评,大家一致感谢云南大学对此次活动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同时希望今后能多举办此类能体现健康、智慧、老有所乐的活动。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忻州师范学院客人到访云大 下一条:学校举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