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赴凤庆县河边村开展扶贫攻坚回访调研工作

2018-12-04  

 

1127日至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淼淼带领学院教师郭婷婷、谭一城一行3人赴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开展扶贫攻坚回访调研工作。


在河边村,何淼淼一行在学校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实地走访慰问了外国语学院结对帮扶的张建华、张正国两户贫困户,与他们拉家常、话生产、谋发展,对他们家庭收入、危房改造、生活情况以及产业、生态、医疗等方面做了深入了解,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致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埋头苦干,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并为他们带去了学院全体帮扶干部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


期间,何淼淼一行还到河边完小进行走访调研,对学校的教学工作及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细致了解。

外国语学院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在昆高校积极支持昆明市创建...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青年茶席——...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