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在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12-07  


11月19日至23日,云南省教育卫生科研系统第三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拼搏,最终云南大学女子代表队获得全省教育系统A组冠军、男子代表队获得全省教育系统A组季军的优异成绩。

为参加这次比赛,校工会在体育学院、各参赛队员所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和协调,选派出能代表和展现云大教职工风采和实力的队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队员们克服各种困难,利用课后和周末时间认真进行了多场赛前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风貌迎接比赛。

为期5天的比赛中,云大参赛队员同心协力、激烈角逐、奋力拼搏,在一场又一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精彩对决中展现了云大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球技。比赛中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高尚的体育风格,赢得了各代表队和观众的称赞。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职工的全民健康运动,让教职工在运动中寻找快乐,在运动中收获健康运动员们用实际行动和运动魅力告诉我们,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有饱满的精力投入到双一流大学建设中来。

                                    校工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陈华仙副书记赴凤庆县参加脱... 下一条:云南省高校首家智能化化学品...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