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大学子在云南省2018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2-13  

 

12月8日至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云南大学和昆明市人才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云南省2018年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

本次模拟招聘大赛共有全省70余所高校的十余万在校大学生参加,经过层层选拔,各高校的406名选手进入省级决赛。云南大学作为决赛承办单位,认真组织和筹备赛事工作,积极组织学生参赛,为参赛学生提供培训指导。

在省赛各赛事组别中,云南大学累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HR人才奖1项,潜力人才奖3项,优秀组织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所获奖项的数量和质量均位列全省第一。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云南大学副校长杨泽宇为获奖者颁奖。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近年来通过实施“雪松林”培育成长计划,开展“一院一赛”就业创业能力提升竞赛工作,组织就业创业训练营等不断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努力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创业。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获全国KAB推广工作奖... 下一条:昭通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到我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