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昭通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到我校交流考察

2018-12-11  

 

127日、8日,昭通学院学生处处长马钢带领学院学生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及优秀辅导员代表一行3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


127日,昭通学院的35位老师在我校东陆校区参加了朱丹工作室举办的第二届辅导员之路创新讲坛和朱丹有约沙龙。


128日,我校学生工作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陪同昭通学院的老师在呈贡校区参观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辅导员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园区学生党员工作站。



昭通学院来交流的老师与我校老师就学生管理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相关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交流,并希望两校之间加强联系,增进友谊。

学生处  供稿

(编辑:马竞欧)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云南省2018年大学... 下一条:我校辅导员朱丹入选教育部首...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