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实地调研桦苑学生宿舍园区

2018-12-17  


12月17日,校党委书记杨林、副书记陈华仙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桦苑学生宿舍园区,实地调研桦苑园区新宿舍使用情况。

杨林一行仔细查看了园区安防系统、公共服务设施,了解新建宿舍楼的使用情况,还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在宿舍学习、生活的情况。

在调研中,杨林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加大新建宿舍楼各项收尾工作推进力度,并积极探索学生宿舍园区管理新模式,努力营造出积极健康向上的宿舍生活氛围,使宿舍成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与成才的摇篮。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致公党云大支部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一标...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