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一标段)各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2018-12-17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自2017年6月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行政及学校本建设领导小组领导下,学校建设单位肩负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大学创造硬件条件的职责,全力以赴投入任务艰巨、时间紧迫、标准严、要求高的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的组织管理工作。

在学校各有关单位的支持、协作下,学校建设单位全体同志与呈贡校区二期建设的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精诚合作,勇于担当,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二期建设一标段各项工作目前正顺利有序向前推进。依照国家的有关法律和法规,学校建设单位通过公开招标,启动并完成了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一标段)共8个单体、建设面积达13.9万平方米,建设概算为4.65亿元工程总承包的资格预审和招标工作,确定中标联合体后,即接着展开设计、报批和建设工作。在工作推进过程中,学校建设单位作出计划,统一安排,组织多次设计任务书编制专题会议,充分听取使用单位的意见,邀请资深专家进行论证评审,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最大限度地发挥建筑的使用效能,保证了设计的合理性、实用性、精准性。

目前,桦苑学生公寓3栋、4栋工程项目已经完成2万余平方米建设任务并移交使用单位,并于12月8日实现入住。同时工程中心项目第六栋顺利封顶,西南天文研究中心完成1.2万平方米的建设任务,云南大学天文台已在进行天象厅斜面模板制作安装工序,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已完成大部分土建施工工序,勤苑公寓本完成室内建设任务,生态学与环境学院植物温室旋挖桩完成浇筑,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完成础及边坡支护施工,三标段、四标段的建设也按既定计划顺利推进。 

基建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领导实地调研桦苑学生宿舍园区 下一条: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松林...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