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总结2018年学校学工工作

2018-12-22  


12月20日,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陈华仙、副校长杨泽宇,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院分管学生工作同志参加会议。

李建宇回顾了分管学生工作的感悟,并以“成绩斐然、亮点频现”总结了2018年学生工作。他还希望全体学工干部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做好学生工作,以一流学工助力一流大学建设。

陈华仙表示将会全力做好分管学生工作,并希望全体学工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不断凝聚合力,把学生工作做新、做实、做好。

杨泽宇主持会议,要求各部门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校园安全和学校稳定。

会上各部门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对元旦和寒假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生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部...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