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部署近期节假日安全工作

2018-12-24  


12月20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上级关于安全工作的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安全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杨泽宇,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各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

陈华仙在会上要求,各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凝聚多方合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确保工作重点、底线,工作落实到人,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规范日常管理,全力以赴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杨泽宇主持会议并就切实做好当前学校安全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还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安全工作的情况,对学校平安夜、圣诞节、元旦节、寒假及春节期间的安全工作作了安排。

公安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学科计划发布会 ...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