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 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

2018-12-26  


12月25日,云南大学召开统一战线双月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话改革开放40周年。

校党委书记杨林,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朱宏,副校长赵琦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民革云大总支部、民盟云大委员会、民建云大支部、民进云大支部、农工党云大总支部、致公党云大支部、九三学社云大委员会、云大侨联、知联会、留联会代表出席座谈会。

杨林在会上代表学校党政向民主党派人士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云大民主党派人士代表继续当好“宣传员”,及时传达此次会议的精神,充分挥发民主党派人才聚集作用,汇聚共识,凝聚力量,进一步坚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切实以改革开放伟大精神扎实推进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

林文勋在会上讲话。他从“始终坚持将学校的发展融入国家民族的进步与发展,坚持走改革发展之路,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学术兴校,坚持人才强校”五个方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云南大学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他希望全校各民主党派人士把这些经验不断发扬光大,共同把云南大学的建设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李建宇主持座谈会。

民革云大总支部主委、艺术与设计学院赵力中教授,民盟云大委员会主委、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陈穗云教授,民建云大支部主委、科技处副处长李浩教授,民进云大支部副主委、高等教育研究院副院长兼一流大学研究院院长刘康宁副研究员,致公党云大支部主委、文学院院长李生森教授,九三学社云大委员会委员、新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单晓红教授,长江学者、云大侨联主席、云南大学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主任郑洪波教授,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软件学院院长姚绍文教授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他们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自身工作紧密结合,畅谈改革开放以来学校以及自己所感受到的巨大变化,表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新时代坚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企业家校友会成立大... 下一条:云南大学召开学科计划发布会 ...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