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侯增谦院士访问云南大学

2018-12-28  

12月23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侯增谦院士访问云南大学,考察指导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科建设。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地球科学相关学科负责人陪同侯增谦院士参观座谈。

侯增谦院士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地球科学相关学科负责人进行座谈。侯增谦院士听取了云南大学地球科学学科建设进展汇报,对学校依托青藏高原东南缘的区位优势,瞄准国际学术前沿,着力发展地球系统科学,助推“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举措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将大力支持云南大学的基础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

侯增谦院士还参观了呈贡校区校区和“一带一路”研究院,并在院士林种植一棵枫香树。

侯增谦院士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著名矿床地质学家,主要从事青藏高原和大陆成矿研究。

地球系统科学研究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 下一条:2018年度云南大学党风廉政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