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召开2018年保密委会议暨保密工作培训会

2018-12-28  

 

12月28日,云南大学召开2018年保密委会议暨保密工作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张力以及校保密委成员,涉密人员、各单位受表彰的保密工作先进个人参加会议。

陈华仙在会上讲话。她总结了云南大学2018年保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9年保密工作提出要求。陈华仙强调,云南大学保密委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提高保密防护能力;夯实基础,加强日常保密管理。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筑牢保密工作防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张力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云南大学保密委员会关于表彰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

陈华仙、张力为受表彰个人代表颁奖。

学校保密办主任郑蔚了传达中央和省保密委相关文件精神。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获评为云南省2018年... 下一条:云南大学圆满完成2019年全国...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