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教卫科工会重点工作总结交流会议暨“全国模范职工小家”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9-03-01  

 

2019年1月10日,省教卫科工会第一组2018年重点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在我校工会召开。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11家院校工会参加了考核交流会。云南财经职业学院工会等8家院校列席观摩会议交流。省教卫科工会田咏华副主席出席会议。作为组长单位,会议由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绍兰主持。

 田咏华副主席首先代表参会单位对云大工会细致周密的工作安排给予肯定。她说在上级工会、各单位党政的领导与支持下,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下,2018年各院校工会工作顺利完成。此次总结交流会是以量化方式对各单位工会一年来工作的考核、总结与交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新状态,工作有新面貌。 

11家与会单位分别按照2018年初与省教卫科工会签订的目标责任书内容,逐项进行认真汇报,着重介绍了本单位工会一年来工作的重点、亮点和存在问题。会议并对各单位存在问题的解决思路和办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相互交流。工作人员现场对各单位的互评分进行计算后予以公布。 

 会议结束后,田咏华副主席为我校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建筑与规划学院授牌,并与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职工进行了交流。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由中华全国总工会经过层层评选后产生,这是学校、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优秀(特别是院级工会工作)、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下取得的殊荣,是上级组织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和“职工小家”建设工作的充分肯定。田咏华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活动中心,对学院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学院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她希望学院工会继续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组织、引导、服务和维护的职能,把握好基层工会工作的新内容和新方法,进一步提高服务教职工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基层工会工作新发展。 

 

 

校工会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助力扶贫产品销售 促进农民...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