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助力扶贫产品销售 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2019-02-27  

  2019年寒假前,云南大学校工会向教职工发出自购学校扶贫挂联点临沧市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核桃的《倡议书》后,得到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和支持,大家踊跃购买,用实际行动支持学校扶贫工作,向扶贫点农民奉献一片爱心。 

去年,云南大学挂联扶贫点凤庆县鲁史镇河边村核桃生产喜获丰收,但是受流通体系不完善、产销信息不对称、市场周期性波动等因素影响,导致该扶贫点农副产品存在销售不畅的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步伐。为此,校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广大教职工自行购买扶贫点老百姓的核桃,并积极与挂联点进行多次协调和沟通,在很短时间内圆满完成了此项任务。


发出倡议后的短短三天时间里,在各院级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下,共购买核桃1856箱,价值27.84万元,在岗教职工认购率达63%,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地区老百姓早日实现脱贫致富梦想,支持学校扶贫点产业帮扶工作,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

校工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省教卫科工会重点工作总结交... 下一条:云南大学入选全国“三全育人...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