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组织部分离退休同志春游

2019-03-28  

 

在这有天皆丽日,无地不春风的三月,百花吐蕊,草木欣然。为丰富离退休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离退休同志身心健康,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2019年3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分离退休同志前往二龙湖旅游度假区春游。


二龙湖旅游度假区座落于昆明市金殿后山二龙湖水库。园区内绿树成荫,湖岸边小草嫩芽初绽。放眼望去远处山水相连,湖波光粼粼,天空白云朵朵。离退休同志们置身其间,或拍摄湖山美景、或相互合影留念、或在树荫下畅谈、或漫步在清幽的小路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沉浸在春光流连忘返。他们、看谈着,尽情享受退休生活的静好。他们分外珍惜久未谋面的老同事、老朋友在一起欢聚时光,尽情分享着内心的幸福。他们抚今追昔,感叹岁月的变迁、环境的改善;感叹国家的进步与富强。从他们洋溢着笑容的脸上,不难看出内心的满足、喜悦和对祖国日益强盛的自豪感。

离退休同志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祖国的山更绿了、水更清了、生态环境更了,大家的生活质量提高了,养老条件更好了。离退休同志们感谢学校组织这样的春游活动,让大家有更多的机会走一走、看一看,既开阔视野、愉悦身心,又促进情感交流,深化了离退休同志间的情谊。

参加此次春游活动的离退休同志有50余位,平均年龄80岁,年纪最大95高龄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顺利完成2019年云南... 下一条:云南大学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女...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