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顺利完成2019年云南省定向招录选调生工作

2019-03-29  

近期,云南省组织开展了“云南省2019年定向招录选调生”工作。作为招录工作在昆明的笔试和面试考点,云南大学积极配合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等部门,圆满完成场地保障,监考安排,后勤服务等工作任务,保证招考工作顺利进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朝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石丽康,省公务员局局长唐曼蓉,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副校长刘晓江等先后到考点巡视检查和督促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规范高效,有序落实。

云南大学已连续多年成为云南省定向招录选调生的主要考点,共接待笔试面试考生上千人次。2018年,云南大学共推荐52名考生参考,25名考生进入面试,充分展示了云大学子的综合实力。

组织部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第五届中国“互... 下一条:云南大学组织部分离退休同志春游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