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广东金融学院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2019-04-01  

3月28日,广东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阳到访云南大学。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党委办公室、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经济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华仙代表学校对刘春阳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情况,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相互促进,使两校的建设都能迈上一个新台阶。刘春阳对云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广东金融学院的情况,并表示,云南大学进入我国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行列,在各方面都值得学习、借鉴,同时欢迎云南大学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广东金融学院工作。

撰稿:陈涛 摄影:陈涛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与新东方联合开展“... 下一条:林文勋率团出访缅甸 推动云大...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