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与新东方联合开展“名校启示录”大型公益巡讲活动

2019-04-02  

为拓展学生就业创业视野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3月29日,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特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先生到校,为云大学生举办题为《名校启示录》的公益讲座。800余名云大学子共聚云大会堂,参加了本次活动。会前,刘晓江副校长代表学校会见了周成刚先生。

讲座中,周成刚先生结合他近年走访美国、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家的100余所世界名校的经历,从世界顶尖名校的发展历史及办学理念入手,对这些世界知名院校的各自特点、中国留学生生活、国际教育现状等做了详细讲解。不仅为云大学子了解国际教育,拓宽生涯视野发挥作用,更为同学们明确个人成长追求目标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切实的帮助。

本次讲座活动是云南大学雪松林成长培育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该计划自实施以来,已经为全校同学举办了各类培训、讲座、活动近百场,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在就业创业心理认知,知识积累,技能提升,实践训练等方面的成长成才途径,收到良好效果。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 下一条:广东金融学院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