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心理健康沙龙”活动

2019-04-03  

3月28日,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举办了主题为“心理健康与生活”的关爱女性心理健康沙龙,各院级单位的30多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来自昆明化被教育研究院的邓老师为女教职工们作关于心理健康的主题讲座,并带领大家作了多项心理测试。通过讲座和测试,让教职工们更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类型,使大家能更合理地对待工作和生活,同时对他人也多一份理解和宽容。通过对绘制自己家庭画像的解读,也让女教职工们更清楚认识到自己和家庭成员的位置与重要性,真正去关心好家人及自己。

讲座结束后,研究院还结合女性心理特点,为教职工们准备了软陶制作、茶艺欣赏等活动。在软陶制作中,参加活动的每一位老师都亲自用心制作了一件自己喜欢的饰品。通过手工制作美丽的作品,培养了耐心,放松了心情,还挖掘了心灵手巧的潜质。通过茶艺表演,老师们不仅了解了我国传统茶艺文化,同时一起品茗聊天,加强了沟通和交流。

此次活动得到女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尽一份力量。

校工会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凤庆县客人到访云南大学 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