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暨经验交流会

2019-04-03  

3月27日下午,云南大学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考核暨经验交流会在呈贡校区举行,副校长杨泽宇、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及32个培养单位的就业创业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杨云川主持。

杨泽宇对各培养单位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就业创业工作负责同志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培养单位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上主要汇报最有特色、最有成效的工作,讲工作思路,讲实际做法,讲工作效果,提高会议时效。同时强调,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在组织方面、统筹方面还有短板,学院与学院之间、专业与专业之间工作信息的共享互通还有待加强,希望各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努力,使学校“双创”工作得到进一步突破。

会上,各培养单位结合2018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实际,就工作特色、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依据考核标准进行了交叉互评。学校将科学运用考核结果,落实目标责任和奖励机制。

就业创业工作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学校党委和行政一向高度重视,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创新考核评价机制,充分挖掘培养单位和专业特色优势,激发主观能动性,更好的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关爱女性心理健... 下一条:云南大学与新东方联合开展“...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