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西南天文研究所刘晓为教授当选中国科协国际科学理事会中国委员会(ISC-CHINA)委员

2019-04-11  


3月21日中国科协国际科学理事会中国委员会(ISC-CHINA;简称“中委会”)换届委员会在北京湖北大厦举行。中国西南天文研究所刘晓为教授当选中委会委员。

中国科协国际科学理事会中国委员会是经中国科协批准成立的机构。其任务是组织、协调和推动国内科学界参与开展与国际科学理事会相关的活动,利用国际科学理事会平台,促进中国与国际科学理事会相关组织机构的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国际科学理事会各组织机构及其活动中与中国有关的重大问题;培养、选拔和推送中国自然科学社会领域的科技工作者在国际科学理事会及所属机构任职。

国际科学理事会International Science Council由原国际科联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Science和原国际社科联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Social Sciences于2017年合并而成,是世界上成员覆盖面最广泛、学科门类最齐全的综合性科技组织,在国际科技界具有强大号召力。目前,ISC拥有143个组织会员、39个联合会会员和31个联系会员。

中国西南天文研究所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 下一条:校领导检查假期值班和校园安...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