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董事会主席一行到访云南大学

2019-04-12  

4月12日,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董事会主席达曼·纳特·德隆纳一行到访云南大学,与云南大学校长林文勋、副校长李晨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促进加德满都大学与云南大学的交流与合作进行座谈,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达曼·纳特·德隆纳与林文勋分别介绍了加德满都大学、云南大学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均表示希望以此次到访和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契机,推动两校之间教师学生更频繁地互访,增加硕士、博士全额奖学金名额,并在水资源保护、医学研究等领域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双方还计划在两校分别设立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尼泊尔文化研究中心。

与会人员还就今后双方其他领域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民生工程办公室组织教职工代... 下一条:敦煌壁画艺术精品高校公益巡...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