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生工程办公室组织教职工代表参观云大附小大学城校区工地

2019-04-15  


近日,民生工程办公室组织部分教职工代表参观了在建的基础教育基地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基建处有关领导和工程负责人对云大附小大学城校区工程推进情况和基础教育基地建设规划的介绍。

云大附小大学城校区是学校为解决呈贡校区教职工子女就近入学问题,为教职工谋取福利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学校领导十分重视这一工程的建设,也是广大青年教职工密切关注的民生热点。按计划要求工程将于2019年7月31日完成施工任务,保证9月10日开学投入使用。为了回应广大青年教职工的关注,让大家实地体验和了解工程的建设情况,提前了解孩子今后就学的环境、设施和条件,了解校党委、行政为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做出的部署和努力,民生工程办公室和基建处专门组织教职工代表,前往正在施工的基础教育基地参观考察。

在参观过程中,基建处领导、工程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的有关负责人向教职工们介绍了基础教育基地建设的建筑面积、建筑造型、施工工艺、施工进度、技术力量、人员投入和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基础教育基地开工建设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校领导多次召开基础教育基地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并经常到施工现场进行督促检查。基建处严格把控工程品质,在建设过程中全程参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第三方检测机构相关工作。每周定时召开监理例会,并安排基建处工作人员每周轮流值班,与施工单位一起加班加点,艰苦奋战,快速推进工程建设。基建处的同志表示将担当好职责,全力以赴地抓好基础教育基地建设的各项工作,保质量、重安全、抓进度,鼓足干劲,在学校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保证附小按期招生办学。目前,附小已开始招生报名等工作。

 

民生工程办公室、基建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离退休干部工作“比学赶超”... 下一条: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董事会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