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办首届宣传员及网络评论员培训班

2019-04-18  

4月16-17日,云南大学首届宣传员及网络评论员培训班举办。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人民日报云南分社社长张帆,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负责人,各院、各单位、各部门宣传员、网络评论员以及学生记者团成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李建宇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提升工作本领,增强行动力、执行力;三是做到与时俱进,增强时代性、创新性,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努力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中,为学校早日建设成为立足祖国西南边疆、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综合性、国际性、研究型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新闻宣传力量。

开班仪式上还为“我是云大人”微视频征集活动获奖作品颁奖。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人民日报云南分社社长张帆、云南省网络文化协会副秘书长赵立,分别以《当前高校新媒体传播的价值发掘》、《新媒体时代的网络舆论引导》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班旨在更好地调动和发挥全校宣传员、网络评论员的力量,讲好云大故事、传播云大文化、凝聚云大力量,做好学校新闻宣传工作,加强网络舆论引导能力,为学校创建一流大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努力推动一流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和良辉到云南大学调研 下一条:省部共建云南生物资源保护与...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