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举行2019年趣味娱乐项目比赛

2019-04-19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授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他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展示风采的平台,4月17日—18日,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在东陆校区离退休同志活动中心举行2019年麻将双扣比赛,近300位老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老教授协会会长游庆章到场观摩比赛,并亲切慰问参赛老同志。

老教授们本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参与比赛。比赛中他们个个凝神静思、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兴致勃勃,充分展示自己的智慧和技能。活动室内爽朗的说笑声此起彼伏,老教授们沉浸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由于平日里难得聚在一起,大家借此机会切磋技艺、交流感情、分享快乐,展现了他们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每年都组织举办麻将双扣比赛,这项活动一直以来受到老教授们的欢迎和认可。学校离退休工作部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对协会举办的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参赛的老教授们纷纷表示,举办此类比赛好处多,可以锻炼思维,活跃文化娱乐生活,增进友谊,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越办越好,并对协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云南大学老教授协会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实验室安全系... 下一条:和良辉到云南大学调研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