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度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会暨岗前培训会

2019-04-23  

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年度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座谈会暨岗前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磊,2019年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胡金连、姬乃建、王胜、王磊,拟轮换回校的老队员余丽婴、童露、陈浩、王春桥和继续驻村队员代表董志超以及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建宇代表学校党政对完成任务即将返校的老队员表示感谢,对他们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对2019年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驻村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明确职责任务,认真完成驻村工作,尽快实现角色转变,真正发挥作用;三要严明工作纪律,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树好云大形象;四要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组织领导。李建宇希望队员们要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积极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做到苦中有荣、苦中有为、苦中有获,为脱贫攻坚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郭磊主持会议,传达了驻村队员管理相关文件精神,对具体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已经开展的帮扶工作、目前正在实施的主要任务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扶贫政策、帮扶方法、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与分享。

老队员们在会上谈了自己的驻村心得、分享了工作经验、谈了注意事项;新队员们一一作了表态,他们纷纷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埋头苦干、严守纪律,绝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希望,为云南大学增光添彩。

                             

组织部、扶贫办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省2019届综合类高校毕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9年实验室安全系...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