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理事王伟向学校捐赠一批树木

2019-04-26  

云南大学校友、云南大学校友总会理事王伟先生,用捐赠树木的方式为母校增添春色,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捐赠仪式于4月25日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举行,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建宇,校友总会、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学校师生代表出席仪式。

李建宇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王伟颁发捐赠证书。李建宇表示,感谢王伟校友的捐赠为学校的绿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师生和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回馈云南大学,共同为云南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伟校友此次以实际行动响应云南大学校友总会向全体校友发出的“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感恩母校、绿化校园”的号召,共向学校捐赠了120棵红豆杉。此批树苗已于近日种植在呈贡校区图书馆片区。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伟还以“大学生如何正确认识社会与正确认识自我”为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为到场师生作了报告。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