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一院一赛:体育学院第一届体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举行

2019-04-29  


4月27日,云南大学体育学院在楠苑运动场举行体育学院第一届体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分设田径、足球、篮球、排球、网球、操舞、武术七个项目,通过学生教学设计、教学基本功的考察,提升学生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比赛以模拟教学的形式举行,参赛者对自行召集的“学生”进行讲解重点、教学示范,纠正错误和学法指导。评委对“授课教师”进行逐一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比赛中,各参赛同学备课充分、内容新颖、教学手段多样,理论联系实际,赢得了同学的热烈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氛围。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专项分别产生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赛后,学院举办了颁奖典礼。体育学院院长李国忠对大赛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强调体育学院高度重视体育人才的培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体育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提升学生技能,培养出高素质的体育人才。体育专业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对促进体育学院学生的专业成长,深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学生教学技能水平和社会实践能力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体育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扫... 下一条:云南大学完成驻村扶贫工作队...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