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完成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轮换调整工作

2019-04-28  


4月22日至24日,云南大学党委组织部会同编辑与出版单位、体育学院、离退休处一行10人赴凤庆县开展2019年度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轮换到岗和帮扶回访工作。此项工作是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驻村工作队员选派工作“回头看”的通知》,以及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继续保持驻村工作队员稳定的通知》精神。在保持驻村工作队员相对稳定的前提下,按“尽锐出战”的要求,学校对部分队员进行了调整。

学校相关同志分别与凤庆县委组织部、扶贫办及鲁史镇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新一批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基本情况,并要求全体队员要严守驻村工作纪律,做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帮扶,高质量完成好驻村扶贫工作任务。凤庆县委组织部、扶贫办及鲁史镇相关党政领导对云南大学长期以来在凤庆县及鲁史镇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的帮扶表示感谢,肯定了云南大学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并介绍了凤庆县和鲁史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及 2019年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

在鲁史镇镇长罗晓虎、党委副书记李云飞和村干部的协助下,云南大学新下派的工作队员前往鲁史镇河边村、永发村和团结村报到和安顿,并实地走访并详细了解了各自所在村的基本情况。

编辑与出版单位党总支书记张极冰、体育学院院长李国忠、离退休处副处长李本和分别代表帮扶小组对结对帮扶户进行了入户回访。回访中,他们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家庭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其生产生活状况。他们表示,云南大学将尽力帮助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带领和自身的努力下,自力更生,日子越过越好。     

                                              党委组织部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一院一赛:体育学院... 下一条: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德...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