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团委组织青年师生集中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云南大学团委积极组织青年师生集体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在云大会堂报告厅,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华仙,云南大学团委书记于春滨和团员、团干部代表近200人集中收看实况。各学院团组织积极组织团员同学通过网络、电视等多媒体,采取集中收看或自发收看的形式了解大会盛况。广大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承担祖国未来的青年一代,要以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契机,发扬五四精神,不断激励自我,努力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新青年。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2017级ACCA专业王婧同学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将爱国牢记于心,勇于改造世界,改造中国,积极拥抱新时代,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李思媛同学说,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铭记和传承五四精神,将爱国之情、强国之愿转化为报答祖国、奉献社会的具体行动。

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药学2018级化学专业胡然同学说,我们要勇于积极抓住机遇,在挑战创新中,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砥砺奋斗。

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行政管理专业刘毅同学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要不断创新,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要甘于奉献,要经得起各种考验,受得住各种磨砺;要有远大理想,青年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统计学专业汪怡成同学说,青年人要将报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建设家乡、服务同学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素养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云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经济学院(会计学院)2017级会计学研究生赵雪霏同学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经济学院2018级ACCA专业杨伽璐同学说,我们应当继承五四光荣传统,把自己的理想和祖国的发展联系起来,在自己的角色上努力做到最好,为国家、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校团委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 下一条:云南大学青年代表在全省纪念...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