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建云大支部赴德宏调研为澜湄经济走廊建设献策

2019-05-14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在云南大学党委、民建云南省委大力支持下,民建云大支部赴德宏开展主题为“一带一路”环境下的边疆数字经济建设的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当地学校、企业和政府部门,先后到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云南傣药有限公司、瑞丽博鸿实业有限公司、澜沧江—湄公河国际职业学院及瑞丽海关等调研座谈,对学校、企业发展建设中遇到的痛点、难点“把脉问诊”,提出科学的合理建议和解决方案,为“一带一路”的澜湄经济走廊建设贡献力量,得到了学校、企业的认可和赞誉。

民建云大支部还与民建德宏支部就组织建设、密切兄弟支部合作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两个支部联手服务地方经济,利用民主党派联系广泛、专家云集的优势服务澜湄经济带建设达成了共识。


                            民建云大支部 供稿

(编辑:王尽遥)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理解中国”新...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