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在建项目全面封顶仪式

2019-06-03  

经过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经过建设单位的艰苦施工,呈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基础教育基地、博士生公寓等十六栋建筑于近日封顶断水。524日下午,云南大学在呈贡校区基础教育基地工地现场举行了简短的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在建项目全面封顶仪式。副校长刘晓江,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云大附属中学、附属小学主要负责人,云南省设计院集团、云南省建投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工程建设总公司、十四冶建设有限公司、云南恒丰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封顶仪式。

刘晓江在仪式上致辞,代表学校对二期建设在建项目全面封顶表示祝贺,希望各参建单位保持昂扬的奋斗精神,再接再厉,紧紧抓住各在建项目约定的施工工期,精心组织、精密安排,把好建筑质量关,筑牢安全生产的生命线,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实现既定的建设目标。

参建单位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总经理李跃红、云南建投第二建设工程公司董事长陈定华、云南建投十四冶公司总经理黄伟、云南工程建设总承包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张阳光也在仪式上致辞,均表示在下一步的施工中将继续按照学校提出的“抓细节、重质量、保安全、降成本、守廉洁、抢进度”的要求,建设好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工程。

呈贡校区二期建设基础教育基地使用单位云大附中领导也在仪式上致辞,对学校领导、学校职能部门及所有参建单位对云大附中的支持表示感谢。

基建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理解中国”研... 下一条: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