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2019年“健康生活进校园”专家义诊活动

2019-05-30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同志的健康理念,落实学校党委和行政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关怀,为离退休同志多办实事、好事,5月30日,学校在东陆校区离退休同志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健康生活进校园”专家义诊活动。学校特邀请了云南中医药大学经验丰富的中医专家,为离退休同志进行免费诊疗和咨询。

义诊活动从上午九点开始,很多离退休同志一早就来等待问诊。专家们也都提前到达义诊现场,面对前来诊治的老同志,耐心细致地询问病史,阅读病历,把脉听诊,详细解说诊断情况,开具药方,解答健康问题,并为离退休同志普及保健知识,鼓励大家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对一些情况特殊的患者,专家们建议他们择日到医院就诊。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得到了离退休同志的赞誉。

整个义诊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才结束。离退休同志们表示,晚年生活,健康是第一位的。平时到大医院看专家门诊需要排长队,这次学校集中请来这么多专家为大家义诊,是送给离退休同志的一份爱心大礼包。通过这次义诊,大家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全面了解,同时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保健知识。学校每年举行一次健康生活进校园活动,非常有意义,这样的活动是真心实意为离退休同志着想、为离退休同志排忧解难办好事,使离退休同志真正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和温暖。

 

                                 离退休处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总结宣传工... 下一条:方精云校长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