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方精云校长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2019-05-29  


5月22日-29日,方精云校长就学科建设、人事管理、财务管理、资产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学校重点工作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副校长张力、赵琦华、李晨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

分管校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各分管工作、部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职责、重要规章制度、存在的问题与对策以及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方精云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下一步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作了安排和部署。

校长办公室 供稿

(编辑:李哲)

 

上一条:云南大学举行2019年“健康生... 下一条:云南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

【关闭】

最新文章

Copyright © 2006-2022 云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含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未经云南大学授权,请勿转载新闻文字、图片或建立网站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云南大学新闻网设计开发 Stat.By 站长统计